close
1.(跟夏天比手势,拦雄哥)诶!雄哥!
2.(拿行李过来)你想太多了老爸!
3.(摸耳朵)对了,雄哥还说~以后夏天要打工,还是要搞摇滚,都随他的意吧!也就是说,他被赶出家门了!
4.不过我觉得这样也好啊!这样夏天以后就可以正大光明的练吉他,就不用偷偷摸摸的!
5.(抱抱枕,戳下巴)雄哥~你不要那么自暴自弃好不好?!都已经吃一整天了还一直吃吃吃…!喂!(坐直)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你!(无奈)
6.对哦~反正我们只是未来的拖油瓶~哪有什么权利发言啊!对不对?(皱眉)
7.(扔抱枕,走过去)诶夏天!
8.(打夏天)喂!加油哦!Go!(搂夏美让开)
(给夏天肯定的眼神…表情僵住…无奈)
9.(放下窗帘)雄哥!夏天跪在外面~有点太煽情了不好看啦!
10.切~谁吃得下啊!现在有人跪在我们家外面~等一下说不定还会打雷下雨耶!(荒,去窗边看)
11.(捂嘴)~雄哥~雄雄哥~!
12.(皱眉)哦!(跟夏美比手划脚一翻)那我们上去哦!(示意让夏美走)
13.(急匆匆从楼上跑下来)雄哥~外面真的很感人耶!我都快要哭了!(看夏美,皱眉)没有用啊!雄哥一直不为所动…(撅嘴……在窗边一直看
14.(坐在椅子上,看雄哥…笑,起身)快去开啊!我去我去拿毛巾!(跑上楼)
15.(端水给夏天)来~夏天,喝个热水吧!(看雄哥)
16.(看夏天,回想,笑)我以前也常常有这种感觉!(搂住大家,拍雄哥头,看叶斯仁…微笑,MS有点想哭)
17.(玩夹子,接盘子,给夏天,撅嘴)而且我真的搞不懂你们大人耶!你们结婚也这么随便,离婚也这么随便的啊?!(笑~)
18.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