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被夏美推,指自己)我?哦~(抢香肠)诶老爸,嘘~我跟你说,就算雄哥真的嫁给那个色员外,你放心,我会代替你,跟他索取高额的零用钱,然后很虚伪的~尊敬他!呵呵~(回头看,起身)
2.(沉脸,走)拜!
3.(靠门站)你也不用气成这样吧?毕竟这是雄哥跟老爸自己的决定,何必呢?
4.(摇头)这点我并不认同!如果老妈想要老爸争取她~怎么会找一个各方面都比老爸好这么多的色员外!老爸真的太没用了!(撅嘴)
5.对!老爸今天那么反常,他该不会在里面下毒(掐自己脖子)要我们同归于尽吧?!
6.(愣)你要干吗?(拦夏天)你不要冲~动啊!(荒,抱手)
7.呼呼呼~喂!不用再演了!
8.你当然是夏天啊!你还是那天真浪漫又白痴的夏天!
9.(看夏美)鬼龙呢?哦~妈这个老干!她一定又开了那个什么碗糕反制器(比画)什么的!走!去看!(走)
10.(看反制器)天啊!暴雨梨花动也不动(指)谁也没用异能反制器没开!
11.(疑惑)反制器没开,异能也没用…这种情况我在异能百科全书里面看过,只有一种可能…
12.(急)你是猪啊!……真的是猪耶!笨!这种情况就是,除非家里来了一个被魔化的异能行者,而且他运用了魔化后变形的异能来压制住我们的异能!
13.(摸鼻子)这个人知道阿公不在,又利用老妈对他没有警觉心的情况下,对我们施了变了型的异能,所以没人察觉!(恍然大悟+惊讶,张嘴)Vincent!
14.该~该不会就是你上次说的那个…
15.如果让雄哥知道Vincent是个魔化异能行者的话~说不定雄哥就会重新考虑嫁给他这件事情!
16.(片刻思考)有了!我听说魔界的魔都很怕大便!我相信魔化的人也一样!所以我们拿大便去砸他!(抬手)如果他会怕,他就是魔化人!
17.哦~我也怕!
18.什~什么办法?(无奈)喂!(指夏美)你不要每次都这个机车脸好不好!你每次都一样的!
19.(下楼)Uncle Vincent,我们刚刚在讨论~你会喜欢哪个足球明星哦。(推夏天夏美)
20.那我猜是罗纳~度!(捂嘴)
21.(漱口)哦~夏美,这是什么贼方法啊?谁教你的?
22.(无奈,比画)诶阿公嘴巴那么臭他讲的话能信吗?!
23.对哦!真子是个正港的魔~对他都有用了,那为什么Vincent不可以啊?
24.(拿柠檬)怪!
25.你是猪啊!你觉得她会相信吗?……夏美,你还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26.(皱眉,指)又是这个机车脸!
[VCR](很得意的拿棒球棒,打Vincent,吃惊的拿球棒挡)
27.(带口罩拿球棒,比手势)嘘~(抬手,惊)啊~你有没有看到?!!(指着往后退)
28.恩!……哎呀~
29.哦!蚊子好多哦!(乱扇)……哈哈哈哈
30.(荒)就不会那么容易被制服啊!(后退,抱夏美,拿球棒)
31.怎么样?怕了吧?!……(向上看)恩?(想拦叶斯仁)……我们干吗要听你的?!我为什么要跪下?!(跪在地上)
32.对!我们家最多了!呃不是~雄哥你不可以给他们啊!
33.喂!是我们不屑好不好!你这个绑公主头的变态!
34.不知道不知道………(拦着雄哥)放开他!!……老爸~你要撑住,不要被雄哥掐死啊!
35.(想抓夏天)夏天~~……夏天!(站起来)……夏天!……夏天~(抱夏天)
36.(抱手)还好!(无奈)
37.(看夏美,推夏美头)花痴啊你!
38.(拿电脑和盘,坐下,点头,郁闷)喂!我跟你很熟吗?!(笑)
39.(急,把阿扣周下去)你神经病啊!恶心死了!(收电脑走人)我们最好不要熟!
40.(笑)风趣在哪?好笑吗?
41.你啊~你等一下就拉肚子拉到脱肛,也不会有人理你的!(笑)
42.喂!阿美,你要不要这么明显!人家修是异能大师耶,他哪会喜欢你这种小角色!(荒,笑)
43.(摸耳朵,眨眼睛)哈哈哈哈~……(回头看,又看阿扣)叫阿公回来啦!
44.喂雄哥,我记得上次那个警察跟魔化异能行者在家里现身的时候,你好像也有提到封龙卡!我们家真的有封龙卡吗?
45.喂夏美,我觉得雄哥好象想要隐瞒什么事情!
46.(恶心)他不想,你可以闭嘴了!(掉筷子,无奈,摸自己和夏美的额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