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第9集中禹哲的台词
1.(盘坐在台上,托下巴)要那两个一见面就开打,而且祖先历历代代战了几百年的异能高手戴上消除怨念的止战环,(瞪大眼睛)我看很难哦~!(皱眉)
2.(站起来,推蛙哥)走开!(拿鞋打任晨文)讨人厌!从第三场戏叫到现在你不会累啊!(把鞋放在任晨文头上)那他们现在怎么了夏天?
3.(搂夏美)夏美~给他们两个多一点时间考虑吧!
4.他们应该~应该还没打起来吧?!
5.(拍夏天)喂!快点进去看啊!(跑进家)
6.(看寒再看修)哼~哇!(表情惊讶)
7.(笑)对啊~(翻修衣服)而且~怎么可能都没有受伤啊!
8.(扶夏美)诶~诶夏美!夏美!

一家第10集中禹哲的台词
1.要不是我老爸要帮老妈还钱…白天还要兼差…你们怎么会有这种打工的机会!(拍任晨文)要惜福~知道吗!
2.(无奈)晨文贤弟~你觉得会有吗?(笑)
3.(拦夏美)等一下下们美!上次他阿妈说的兵器境管局是真的,说不定这次他奶奶讲的,也有可能是真的!
4.(皱眉头,含糊其词)哦~我不知道!
5.我们怎么会知道对不对!(推夏天)
6.夏美!是不是你把插头插上去的?!
7.(急)我们这插头不能乱插你知不知道!……恩~!
8.拔掉了没?
9.你们知不知道~我们家的冰箱一插上插头就会变成灭的入口!很危险!(开冰箱,放心)
10.恩~你嘞~你是不是常常偷懒垃圾车来不去丢垃圾,(指冰箱)全部丢到里面去!
11.诶!我国中丢的你怎么知道!
12.偷看就偷看,理由那么多!(看夏天)
13.(拉夏天夏美)喂~你胡说什么!灭是有去无回的耶!(指夏天)夏天这个死脑筋你还在那边怂恿他!
14.你问这干吗?!(指夏天)我警告你哦,你们两个给我离灭远一点!(推夏天夏美)回去!回去写作业!去去去…(回头看灭)
15.(叹气)各位小朋友~灭的入口正确发音是灭,不是妹!还有,千万不要跑到冰箱里面玩哦!(比手势)嘘~(关门)
16.不过通常这种异能行者生的病~最好还是找异能医生来诊断比较好!
17.(荒)夏美!
18.你哦~到现在还讲这种话!呃~请问这位过大医生,鼓棒丢进灭是肯定回不来了,有没有别的方法可以补救啊?
19.(推任晨文,生气)喂!夏美!我告诉过你多少次,不要再把垃圾丢到灭里面去了!(急)灭!(跑)走开啦!
20.(生气)夏天,我昨天晚上不是叫你把冰箱插头拔掉了吗?!夏美!一定是你插上去的对不对?!
21.(无奈)喂~!这三个乡巴老在干吗啊?不要在那边亵渎我家的冰箱!你们家是没有吗?!
22.哼~我会不知道吗!
23.距离夏美叫我们回来的时间~已经剩不多了!
24.(急)你是猪啊!阿公跟雄哥回来夏美不就死定了!(转身)夏美!我真的想不透你脑袋到底在装什么东西耶!你为什么要丢掉鼓棒啊?!
25.(甩任晨文)你们不要缠着我啦!三只乡巴猪!闪!!!
26.(追夏天)不可以夏天!!!…(荒)夏天!!!
27.(急)夏天!!!…怎么办?!!……夏天!!!
28.(急着打电脑)连超强的异能行者进去灭,都是有去无回,更何况是夏天!而且…
29.喂!放尊重一点你在摸什么!我听雄哥说过,灭一旦有外力入侵,十分钟以内它就会关闭它的入口!到时候不要说是夏天要出来,就连我们要进去救他都没有办法了!(凶)
30.(叹气)凭我们的能力进去灭也是死路一条啊!除非…除非找到一个更高强的异能行者!
31.是不一定会死,但是也不见得能活着出来!(无奈+担心)
32.(伸手)我来打吧!
33.(急)现在怎么办啊??!!(使劲想办法ing…)
34.(飙火)不要吵啦!!!我去想想看有没有其他方法救夏天!(起身走)
35.这是灭要关上之前的警告!在灭关上的30秒之前就会发出鸣叫的声音。不过如果鸣叫声一旦结束,灭的入口就会关上!
36.(低头看电脑)短的话是百年,长的话…
37.(急)够了!!!夏天出事已经够惨了,你不要再乱了好不好!!!我现在查不到方法救夏天已经很烦了,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让事情变的更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