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第七集中禹哲的台词
1.(微笑,举手)报~报告。老爸,是你跟雄哥~一起欠地下钱庄(比手势)一千万!(捂嘴,笑,看叶斯仁,撅嘴)
2.(拦雄哥)喂!老爸你快爬啊!!!……呵呵~别生气别生气…
3.(在客厅看杂志)夏天~该不会你当时根本被吓傻了吧!明明是个男的硬要把他看成女的!
4.(侧头看雄哥)恩?(收书,走)
5.(搂雄哥,看夏天)你干吗?
6.你说租给那个蛤啊?
7.蛤……蛤……蛤~……我是觉得如果六七千块~其实多少可以贴补菜钱!(看夏天笑)

一家第八集中禹哲的台词
1.(一直戳夏天的脸,自娱自乐状!笑,把手搭在夏天肩上)是啊~我们家的夏天终于发春嘞!蛤~
2.(僵住)打扫老爸?(回头看)
3.(下楼倒水,后退,看雄哥,向外看,比画)哦~我只是想~你~在发呆什么又没什么好看!
4.哦!那…啊,我们家都要变成发呆异能族了!这么厉害!不管你了!(向前走)
5.(被拌倒)啊~!(回头,生气)你很幼稚耶雄哥!
6.(拍夏天)喂夏天!你在干吗?
7.废话!随便看都知道在打果汁啊!你打那么多干吗?(点头,笑)
8.不过~我说夏天~(指果汁)这些果汁~我们应该不能喝吧?
9.真的吗?(拿果汁,跟夏美干杯)
10.(抬眉)哇哦,看来有人不是很喜欢喝果汁哦!(坐直)
11.(笑,那杯子)您说的对啊玛格丽特!一大早喝这用爱打出来的果汁(喝)么~真是快乐似神仙哦!
12.(指夏天)呵呵~
13.(点头)好!(笑)
14.(笑)没事~呵呵(打招呼)
15.(看后面)不知道!(站起来,走)
16.(跑出来)天啊~!这两个人怎么回事啊在我们家外面打!喂!你们两个打坏要赔啊!(无奈的看夏美)
17.(着急)怎么办?啊雄哥,带上你的麒麟手,用你脉动光套餐中的一号分光套餐,把他们两个分开试试看!
18.(吃惊,指修)哦!该不会是你们家欠他们家很多钱吧?
19.(指)啊~中东战争对不对?!我听说他们的祖先呢……(由于修的声音太大了,听不到夏宇说什么,抱歉!)
20.(无奈)夏天~你掰得真烂哪!(指雄哥)比雄哥的故事还烂!都不会害羞耶!
21.(指夏美)他说的!
22.(无奈,拿夏天的水,继续无奈)我真的搞不懂我为什么要浪费我读书的时间来看你们这些弱智的表演!
23.(嘲笑)呵~最弱智的是你吧!……夏天~我知道你情窦初开,我看你就把寒继续留下来住好了!反正修都说了~你另外找地方练吉他不就好了,这样也不会打起来!而且你练你的吉他~我收我的房租,这样还不坏!(笑)
24.这么说你是不同意喽!好啊~反正雄哥已经下命令了,屋檐底下绝对不能吵闹!如果你有本事你就自己乔吧!
25.(荒,接水)恩~(跟出去)夏天!
26.(给夏天盖毛毯,坐,接东西)啊?……哦!
27.(指碗,吐)笑什么笑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